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十四五”规划调研组赴建三江机场调研

9月2日~3日,由民航局、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黑龙江省发改委、民航佳木斯运行办组成的调研组前来建三江机场就民航“十四五”规划进行调研,黑龙江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龚立民,黑龙江机场集团规划发展部、建三江机场公司,北大荒集团建三江分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建三江机场飞行区、场区、员工实训基地、机场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对建三江机场高标准的管理水平、安全顺畅的航班保障流程、良好的员工形象、优美的场区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建三江机场通用航空运行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北大荒集团建三江分公司和建三江机场关于建三江地区和机场发展现状、通航发展工作思路的汇报,了解了北大荒集团建三江分公司及建三江机场对民航“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建三江机场按照民航局“两翼齐飞”工作思路,充分利用机场资源特点,大力支持通航产业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建三江机场继续按照民航局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安全管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拓展航空市场,深挖通航潜力,努力开创建三江机场发展新局面。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笑萱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北局组织西北民航机场运行安全管理座谈会

一潼

珠海机场航空货站新增安检通道 出港货物保障能力将提升30%

一潼

湖北监管局发布4号指令:必须做好民航一线员工个人防护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