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门禁RFID

巴彦淖尔机场安装廊桥门禁系统

为保证安全生产工作,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旅客,严格落实民航安保要求,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完成廊桥门禁系统安装工作,优化机场管理效率,提升安全保障能力。

为确保廊桥安全运行,更新后的廊桥门禁系统结合ID卡和生物识别技术,采用了带密码键盘输入的读卡器,为智能型安全门禁,进入廊桥区域工作的人员刷卡并输入密码才能进入,系统将实时记录刷卡人员的详细信息,包括其部门、姓名、进出时间等信息。门禁识别系统采用内外分离技术,拥有权限智能管理,杜绝无证登机事件,避免无关人员随意穿行,实用性高,安全易操作,保证了员工工作通行效率。后台实时监控管理,数据自动备份,发生异常情况自动报警,有效提升机场安全等级。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完善落实细化廊桥操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助力平安机场建设。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陈晨 报道

Related posts

林郑月娥:望加强港珠机场合作 打造高端航空产业群

一潼

注意!两会期间(3月1日起),往北京邮件有严格规定

赵辛

关于2023年度民航专业工程资质核查企业更新材料的公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