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宜春机场完成导航设备外场测试仪定检工作

近日,宜春机场完成了导航设备外场测试仪的校验定检工作。外场测试仪是空管导航设备日常维护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仪器,其准确度和精确度直接影响到对空管导航设备信号的测量和维护。

外场测试仪,主要用于航空器导航设备信号参数的测量,可检测仪表着陆系统设备辐射信号是否准确及其偏移度是否符合要求等。由于此套设备属于高精度的测量设备,宜春机场高度重视此次定检工作,派专人携带设备前往检定单位进行检定,以防运输过程中可能对设备造成不必要的损坏。

经过民航空管技术装备发展有限公司的检测,结果显示,宜春机场所属的外场测试仪各项参数均符合国家和行业相关技术标准,能够继续为导航设备维护提供服务。此次定检的完成,确保了宜春机场导航设备外场测试的可靠性,达到导航设备相关维护规程的要求。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朱江 报道

Related posts

新疆机场集团运管委有序推进载重平衡百日安全专项活动

一潼

雷雨季来临之际气象中心解锁“新利器” —记华北管制区域对流监测及逐时更新预报系统正式上线

一潼

民航局对3家外航实施控制客座率运行、熔断措施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