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推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意见征集!社会公众可为民航“十四五”规划献策啦!

日前,民航局正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民航‘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集”活动。10月31日之前,社会公众可登录民航局官网(http://jyssw.caac.gov.cn/)或扫描二维码,为民航“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民航局将坚持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相结合,在“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认真吸纳优秀意见建议。

“十四五”时期是我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朝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中国民航站在更高的历史起点上,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由航空运输强国向多领域民航和强国建设的筑基期。为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民航局按照“开门编规划”的要求,聚焦规划编制中的重点领域和热点问题,向社会公众征集对民航“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邀请社会公众共同参与谋划民航“十四五”规划。社会公众可以从航空安全、空中交通、机场建设、民航新基建、智慧民航、四型机场、航线网络、航空物流、服务质量、通用航空、绿色民航、科技创新、人才培训、国际竞争力、基本航空服务、技术装备、深化改革、民航文化、临空经济等20个方面发表真知灼见。

2.png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肖敏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排除区管设备机房精密空调故障

一潼

江苏监管局把握安全治理新部署 强化安全文化建设

一潼

桂林机场“电子哨兵”上岗,助力智慧防疫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