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关于对《机载系统和设备合格审定中的软件审查方法》和《民用航空发动机静承压件适航符合性验证指南》两份咨询通告草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航空公司、各通用航空公司、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飞公司、中国航发公司,民航大学、民航干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适航审定中心、各协会基金会:

  为支持和服务民用航空产品和零部件研发,指导机载设备软件和发动机静承压件的适航审定和验证工作,我司组织制定了《机载系统和设备合格审定中的软件审查方法》和《民用航空发动机静承压件适航符合性验证指南》草案稿,现就两份咨询通告草案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可从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下载(http://www.caac.gov.cn/HDJL/YJZJ/)。

  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按要求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附后),此外,任何个人对于该草案有意见与建议,也请填写《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请于2020年9月27日前将意见发至邮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并注明邮件标题为“机载软件和发动机静承压件咨询通告反馈意见”。

  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

  2020年8月28日

附件:

机载系统和设备合格审定中的软件审查方法.doc

民用航空发动机静承压件适航符合性验证指南.doc

适航审定政策意见反馈表.doc

来源: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杭州机场场面监视雷达及多点相关定位系统工程完成多点相关定位系统安装调试

一潼

新疆巴音布鲁克机场项目航站楼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一潼

桂林机场地勤部开展牵引车应急复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