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召开呼和浩特新机场运行筹备及过渡工作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杜嘉方 刘通炜) 8月20日,华北空管局党委书记许超前、战略发展部部长孙钰赴内蒙古空管分局组织召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行筹备及过渡工作经验介绍会,呼和浩特新机场建设与运行筹备工作组及分局空管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参会。

华北空管局召开呼和浩特新机场运行筹备及过渡工作经验交流会.JPG

许超前书记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将呼和浩特新机场空管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在内蒙古地区树立起行业的标杆;二是挑选优秀的业务骨干到空管工程建设指挥部,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积极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三是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做好招投标等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四是多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在抓“早”抓“小”上下功夫,做到防微杜渐。

孙钰部长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空管工程介绍、运行筹备及过渡新概念、加强外部协调积极解决问题、管制运行新理念及新技术应用这四个方面介绍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空管工程的建设经验。

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大兴机场空管工程筹备、运行及过渡工作的宝贵经验,纷纷表示将积极借鉴先进经验,充分运用到呼和浩特新机场空管工程建设的实践中去,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

Related posts

东北空管局完成ATOM系统升级工作

一潼

抗疫练兵两不误!白云机场开展跑道区域消防应急实地演练

一潼

华北局迅速召开跑道安全领导小组会议布置辖区跑道安全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