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成都天府机场空管竹篙、井研全向信标导航台完成校飞

6.jpg

8月23日,成都天府机场空管工程迎来重要节点,天府机场空管竹篙、井研导航台完成飞行校验,校验结果全部合格,同时这也是天府机场空管工程第一个完成飞行校验的单项工程。

此次飞行校验与常规台站飞行校验有所不同,涉及天府机场飞行程序相关问题。在校飞协调会上,各部门就飞行校验细节与校验机组详细沟通协商,最终确定了飞行方法。飞行校验期间正值成都雷暴天气,西南空管局建设指挥部、空管公司等部门时刻关注天气情况,一直同校验机组保持联系,确定当天飞行任务。地面调试人员也一直在台站值守待命,以免道路中断人员不能到台影响校飞。最终,各部门通力合作,历时7天顺利完成校飞任务。

此次校飞为成都天府机场空管工程顺利完工开了一个好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甚高频、自动化、雷达、盲降等设备将陆续进行校飞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杰 报道

Related posts

三亚机场开展特种车辆安全隐患大检查

一潼

建三江机场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一潼

民航局发布紧急通知 再次升级疫情防控措施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