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5.jpg

张家口机场T1、T2比翼双飞(吴劭佳/摄)

8月20日,张家口机场召开2022年北京冬奥会机场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标志着张家口机场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推进。河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高立新出席推进会。

会议指出,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民用航空运输机场,张家口机场要以北京冬奥会服务保障为契机,全面提升机场服务的硬环境、软实力,实现全功能、全链条、全方位的服务提升,成为宣传中华文明和传统文化的平台、展示大国实力和精神风貌的窗口。

会议要求,张家口机场要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以打造更高的服务标准、更高的人员素质、更高的服务品质为目标,对标学习首都机场服务保障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重大国际活动的丰富经验,认真研究部署张家口机场冬奥会服务保障提升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实施路径和具体推进计划,挂图作战,逐项推进落实,确保机场服务保障能力和保障水平实现质的提升,争创支线人文机场标杆。

会议传达了民航华北局《关于调整〈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民航河北地区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

8月3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重点交通项目——张家口宁远机场改扩建工程正式完工,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的T2航站楼按期投入运营。2号航站楼投运后,张家口机场将重点围绕文化氛围营造、服务标准完善、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打造奥运特色“人文机场”,在航站楼内打造冬奥会崇礼赛区场馆、雪道等代表性场景,打造大好河山文化景观主题,营造冬奥氛围,展示张家口特色文化。

机场集团服务品质部、市场营销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晓燕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