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西北空管局通信室完成内话系统供电改造工作

8月20日至21日,为充分确保暑运期间地空通信安全,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主动排查设备安全隐患,对SCHMID主用内话系统与应急内话系统光端机电源进行升级改造工作,打通安全最后一公里。

SCHMID内话系统由瑞士的SCHMID公司开发研制的、适用于空中交通控制中心使用的综合型通信系统。为管制员提供包括无线、有线和网络通信服务的一种语音交换系统,是各级空中交通管制(区域管制、进近管制、塔台管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保障空中交通安全、高效、有序运行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1598407164862368.jpg

为充分确保管制通信正常,通信室提前与塔台沟通,协商具体操作时间。开会讨论,确定日期、人员和时间,并在塔台和机坪塔台留有工作人员,确保停机操作时的安全性、稳定性,同时制定了相应的应急保障措施,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改造完成后,及时对内话进行测试工作,确保内话系统安全运行。

面对暑运保障高压,通信室全体人员将继续严格落实“三个敬畏”精神,认真做好地空通信保障工作,确保暑运期间设备安全。

供稿: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通讯员:樊启光 高建骁 牟晓燕 白莹

Related posts

我国空管系统挑战:限制区199个 民航仅可用20%空域

xiaoshe

敦煌机场开展驱鸟煤气炮安全使用培训

一潼

西北空管局通信室配合完成航管楼甚高频设备供电改造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