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公司与昭通市委市政府座谈

8月25日,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刚一行拜访昭通市委、市政府,与昭通市委书记杨亚林,昭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雄,昭通市政协主席成联远,昭通市委常委昭阳区委书记江先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朝禹,昭通市副市长段登位进行座谈。集团总工程师陈骏,集团战略发展部、集团财务部、集团建设指挥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昭通市委宣传部、昭通市发改委、昭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昭通市住建局、昭通市交通运输局(市地方民航发展局)参加座谈会。

1.png

会议就新机场航站楼及附属设施概念性方案进行了全方位研究和讨论,就昭通机场迁建项目框架协议达成了共识。

2.png

杨亚林同志代表昭通市委、市政府对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昭通民航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杨亚林同志表示,当下昭通正处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昭通的发展走上了一个良性发展的快车道,在这个大背景环境下机场迁建意义更加重大,双方要按照机场迁建的共识尽快完成协议签订,市各级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与航产投集团的合作,共同加快推进昭通机场迁建工程建设相关工作,力争早日实现机场迁建完成。

3.png

李刚同志对昭通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集团、昭通机场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昭通近年来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李刚同志指出,航产投集团将落实好省委、省政府要求,落实好机场建设的主体责任,与昭通市委、市政府共同做好昭通机场迁建工程的建设及后期使用,以航空运输的便捷优势带动产业发展,推动昭通旅游增长、高原农副产品市场推广,优化机场航线网络布局,助力脱贫攻坚,为昭通市民航事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报送单位:昭通机场

报送人:梁源

审核:吴鑫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新空管系统遭遇三指控 港民航处:不影响安全

赵辛

深圳机场为物资全球流通提供“加速度”

一潼

​昆明长水综合交通枢纽——交通换乘中心(GTC)配套工程岩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