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齐齐哈尔机场开展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大检查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首都机场集团关于加强机场消防安全风险管控的安全提示,切实加强机场消防应急保障能力,8月16日,齐齐哈尔机场分公司开展了消防设施设备大检查。

此次检查覆盖了机场空侧和陆侧范围内的所有楼区以及消防泵房、候机楼、变电所、机坪等重点防火部位,对消防通道、自动报警系统、消火栓、灭火器瓶和应急照明设备等消防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向各部门详细讲解了火灾的防范措施和火情扑救方法。通过检查,确认分公司消防设施设备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达到了检查的预期目标。

下一步,分公司将围绕火灾风险防范、火情处置、消防责任落实、隐患排查、用火用电管理、舆情管控、值班值守等工作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风险管控,确保疫情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为机场安全运行做好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帅、刘晓军 报道

Related posts

呼和浩特机场消防支队对残损航空器搬移设备开展培训

一潼

仅用十五分钟 常州机场紧急排故获航司高度赞扬

一潼

第四期中国民航发展政策高级研修班开学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