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西北空管局通信室积极开展所辖设备测试工作

8月16日至19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为了切实做好暑运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增加设备巡视次数,积极开展设备测试工作。

照片 002.jpg

通信室制定了保障工作方案,对所辖设备进行实时电子监控和测试工作。集合通信室业务骨干对每条线路进行了安全风险评估,带领个班组对甚高频、内话、数字空管等设备逐一进行了排查,参考系统参数,对照设备运行状态进行巡检。同时分班组在重点线路巩固业务知识,进行微课学习,熟知应急流程,并将保障思路拓宽,在故障发生的第一时间做出正确判断。同时,制定校时、设备卫生打扫、机房卫生打扫计划,着眼与细微之处,在设备安全运行。加强对应急保障手段的测试工作,及时查看设备运行状态及参数。确保及时发现隐患,保障设备正常运行。组织科室人员学习设备操作、维护及应急流程,提高科室人员对设备掌握的熟练度,熟知应急流程,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在暑运保障期间,通信室全体人员将以“三个敬畏”为标准,认真做好设备隐患排查,应急保障工作,做好管制通信保障工作,确保两会期间设备安全。

供稿: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通讯员:樊启光 牟晓燕

Related posts

天府国际机场主体工程将完工 180秒视频回顾机场建设

一潼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雷雨季劳动竞赛顺利收官

一潼

正常率排名前列!南昌机场挽救临界延误航班这些招数管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