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内蒙古空管塔台与机场灯光站开展交流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马宇峰)8月20日,内蒙古空管分局塔台管制室与内蒙古集团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灯光站开展了交流活动。

活动中,塔台管制室邀请灯光站工作人员先到塔台参观,塔台管制室主任万鹏飞为他们介绍了塔台的工作环境及工作流程,解读了塔台开启跑道灯的工作流程,并表示,为避免跑道灯光开错,塔台重新梳理了开关跑道灯运行手册内容及更改更换跑道检查单,从而确保运行时跑道单侧灯光的正确开启。

随后,塔台管制室工作人员进入白塔机场西灯光站,参观了灯光站设备机房,了解了灯光站的供电设备及工作流程。双方还围绕加强信息沟通,确保跑道灯正常运行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进一步增进了沟通,减少了沟通交流可能出现的误解,对共同保障飞行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Related posts

山东监管局对塔山通航新增外载荷补充审定进行验证

一潼

首都机场餐饮开展商圈安全管理信息收集

一潼

霍尼韦尔收购SATCOM1 强化空中通话服务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