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乌海机场全面加强机坪运行安全

近日,乌海机场结合工作实际,从航班保障流程梳理、设施设备检查、学习培训等方面,多措并举,切实保障机坪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乌海机场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持续改进工作机制,采取多措施保障机坪安全运行。制定运行手册,建立监管标准,修订机坪监管检查条目,组织开展机坪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从人员、车辆、设备和作业环境等进行检查落实;在每个机位安装视频监控摄影头,加强网格化视频监控;建立机坪运行风险提醒机制,强化例行监管,及时纠正、制止发生在机坪的不规范作业行为或违规操作;建立机坪运行管理沟通机制,及时了解各部门安全管理状况;定期曝光机坪典型违章,下发机坪违规告知单,对存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乌海机场进一步完善机坪运行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沟通协调机制,切实提升机坪监管效能。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斌 报道

Related posts

东航江苏公司有序应对强降雪天气

一潼

赤峰机场多次查获自热食品

一潼

西北局组织通用航空应急救援工作专题研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