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天津机场行李管家服务全新上线

8月14日,天津机场行李管家服务全新上线,继续为广大旅客解放双手,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提出的九项服务便民举措,以实际行动落实“真情服务”,天津机场以服务细节为抓手,全新升级行李管家,完善线上预约平台,提升旅客乘机体验。

行李管家是一项专注于机场与旅客住地门到门的行李运送服务。旅客可通过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官方微信旅客服务版块中的行李服务栏预订本服务。后续,天津机场还将尝试开展各目的地机场的全程行李管家服务,给予旅客管家式的全方位体验。

疫情发生以来,天津机场持续保持稳定运行。7月份,机场整体客运航班的执行率已恢复至72.2%,客座率恢复至77%左右。天津机场将密切关注客流变化,在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对接航空公司努力争取恢复重点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多样选择。同时,为提升民众出行信心,将进一步加强服务产品升级,打造便捷的中转和多式联运服务,为广大旅客做好出行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杨丽 报道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春运期间查获旅客随身夹带烟火制品

一潼

安徽省第二批低空试点空域和航线顺利获批

一潼

三亚凤凰机场新建西道口安防工程正式启用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