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顺利实现塔台双系统切换显示

近期,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咸阳班组积极响应,为塔台班前准备室安装VGA切换器,顺利实现SIPDS系统与办公系统同屏切换,成功解决管制用户因屏幕显示单一而无法同时获取并查看SIPDS系统与办公平台信息的不便,提高管制工作交接效率。

自动化数据室咸阳班组在接到管制相关需求后快速部署,现场查看两套设备终端网络布线,与管制用户联合分析,决定通过安装VGA切换器,将两套设备的输出信号通过USB数据线接入切换器,再将大屏幕的输入输出视频线接入切换器。在VGA切换器到位后,咸阳班组值班人员立即进行施工作业,顺利完成塔台班前准备室屏幕切换器安装工作,实现了SIPDS系统与办公系统同屏切换。在安装后的实际运行中,值班人员细心观察、精益求精,再次进行了线路优化,为距切换器位置较远的SIPDS系统输出设备引出的USB数据线加装延长线,确保系统间稳定切换。

自动化数据室实施切换器安装.jpg

本次塔台班前准备室屏幕切换器安装工作是自动化数据室落实上级“三个敬畏”思想的重要体现,是为民航空管供给侧改革不懈努力的又一次倾力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动化数据室还将一如既往,积极主动掌握管制需求,为管制工作提供更加高质量的服务。

供稿: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讯员:赵子豪、黄丹珺

Related posts

中国航协召开中性电子运单第三次集中办公会暨《中性电子运单平台项目可研报告》专题研讨会

一潼

图览深圳机场集团2020年工作报告 打造示范引领的国际航空枢纽

一潼

浙江机场公安举办首届信息化实战应用模型创新大赛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