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巴彦淖尔机场升级改造值机柜台

10.jpg

改造升级后的值机柜台(巴彦淖尔机场供图)

为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舒适流畅度,规范机场设施设备,不断提高机场保障能力,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完成值机柜台设施设备升级改造工作。

因疫情防控需要,巴彦淖尔机场对值机柜台增设了隔离板,但加设了隔离板之后无论是旅客还是值机人员讲话都不能特别清晰的听到,不能做到值机办理的流畅和舒适,多次重复喊话甚至会令部分旅客感到不舒适。值机柜台是旅客登机的第一步,是旅客进入候机楼隔离区的重要服务区域,同时也是旅客对整个机场评判印象好坏的重要窗口。

此次值机柜台改造,巴彦淖尔机场安装窗口双向传音系统,能够清晰无误的将内外的声音发出,与旅客沟通畅达,避免了不必要的误会,并配有录音系统,保存时间长达90天。同时,该系统还带有实时警报功能,当值机柜台发生突发情况时,值机柜台人员可以第一时间联系机场公安,提高机场紧急处突能力。

值机柜台升级是巴彦淖尔机场科技创新工作的一个开始,提升机场运行的智慧化水平,绝不可仅仅局限于纸上谈兵,唯有落到实处发扬实干精神才能不断前行。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把科技创新重点放在值机柜台自动消毒系统上,坚持科技创新,为机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浩舟 报道

Related posts

美交通部新规:获援助航司须维持最低限度航空服务 一司一城每周至少一班

一潼

关于征求《运输机场建设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中南局召开月度安委会研究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