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南空管局副局长一行赴云南空管开展昆明机场改扩建空管工程可研及前期相关工作调研

6.jpg

会议现场(西南空管局供图)

8月4日,西南空管局副局长陈甫、通导部、基建部赴云南空管分局开展昆明机场改扩建空管工程可研及前期相关工作调研,工作会议在云南空管分局召开,云南空管分局局长雷贵生、副局长张夷峰及各相关业务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张夷峰对昆明机场改扩建空管工程可研及前期相关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陈甫、通导部、基建部就项目前期相关工作中的关键点和难点同云南空管分局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目前,昆明机场改扩建空管工程预可行研究报告(立项)已取得民航局行业审查意见,待相关要件齐全后将报国家发改委组织评审与批复。陈甫指出,云南空管分局要按照"立项批复马上报可研、可研批复尽快报初设"的前期工作推动思路,结合该工程体量大、任务重、时间紧、涉及面广的特点,集中优势力量、加大统筹与协同推进可研编制与初设准备,抓好整体上报时间与编制质量的把控,务必确保可研报告做实做细,报批要件与条件要到位齐全,深入研究和拟定下一步计划与任务分解,将昆明机场改扩建空管工程的"三同步"扎实推进。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黎德瑞 报道

Related posts

重庆监管局召开江北机场双跑道独立平行进近工作会

一潼

民航局向两家航空公司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交通运输部媒体通气会 王昌顺公布13件民生实事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