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呼伦贝尔机场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随着基础建设复工复产的全面铺开,呼伦贝尔机场迅速掀起了“战疫情保工期”的建设热潮。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新建反恐处突中心及机务综合业务用房工程及办公楼功能分区改造工程进展顺利,呼伦贝尔机场公司积极推进该工程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新建反恐处突中心及机务综合业务用房建于机场办公楼东侧,与现有办公楼为联体工程,该工程建设既符合公司整体发展规划,又提升了行政办公区的配套基础设施。为全力将本年度重点工程打造为平安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和精品工程,呼伦贝尔机场公司特成立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工程建设期间的日常协调和管理。建设小组成员通过线上、线下办公的方式持续推进工程立项手续的办理,积极与当地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进行沟通和协调,充分利用呼伦贝尔夏季宝贵的建设期,推动工程建设。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于今年3月11日通过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审议,5月20日完成施工招标,6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截止目前,新建反恐处突中心及机务综合业务用房工程已完成四层梁、板、柱的主体结构浇筑。

下阶段,呼伦贝尔机场将全面、严格地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对工程建设的各项要求,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先决条件,实现疫情防控和工期进度的和谐统一,为建设项目能够安全、稳定、保质的完工提供坚强保证,确保能够圆满完成本年度建设目标。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于宪滨 报道

Related posts

俄一架伊尔-112V运输机试验机坠毁 3人遇难

一潼

哈尔滨机场T1航站楼近机位机坪翻建工程通过阶段性预验收

一潼

首都机场和大兴机场各省际班线暂缓开通、临时停运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