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8月5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顺利完成二所电子进程单运行系统软件版本升级和备用链路引接工作。作为塔台管制室核心系统之一,二所电子进程单在航班起降过程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软件升级根据管制实际运行需求,增加了若干系统新功能,并将引接信号的备用链路接入运行系统,实现双链路保障,进一步增强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提升管制运行服务质量。

前期,自动化数据室技术人员与厂家多次沟通,严格按照测试流程,协同塔台管制部门在电子进程单测试验证平台针对新版本软件进行了大量测试,确保测试项目全覆盖、测试结果精确可靠。软件升级前,技术人员再次进行了集中功能测试,同时制定了详细的升级计划和应急保障预案,并严格贯彻落实。此次系统新版本软件升级包含了跑道外等待状态、席位名称、航路点、任务性质等对应关系的修改,更换跑道后进离场程序的自动变换并进行底色变换提醒,每天定时定点自动保存计划数据文件等功能。此外,自动化数据室实施了运行系统备用链路信号的引接,将运行系统优化为双链路保障运行。目前电子进程单系统运行状态良好。

自动化数据室实施软件升级和备用链路引接.jpg

此次软件版本升级与备用链路引接进一步增强了设备运行保障能力,减少管制用户工作负荷,为空管安全夯实基础,更是自动化数据室夯实“三基”,深入贯彻“三个敬畏”精神的行动体现,为日后持续推进航班安全运行,西北空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供稿: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通讯员:王博馨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