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内蒙古空管分局完成情报系统网络级安全设备初步安装调试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张磊)日前,在北京民航数据通信有限公司工程师的协助下,内蒙古空管分局完成了情报系统网络级安全设备初步安装、调试工作。

在安装调试期间,现场工程师和情报人员按照规划分别完成了业务接入交换设备、接入区路由设备、接入区安全防护系统等设备的安装工作,并对设备进行了加电操作,在确认设备正常运行后,依次按照拓扑图和技术方案规划的互连接口对所有设备进行了线缆连接工作和情报处理系统网络端调试工作。经过试运行,目前情报系统网络端运行状况较好。

据了解,新系统AIXM实现了通航机场资料采集与处理、通航机场特征图制作、档案管理平台、系统管理模块测试、原始资料档案管理等多种情报业务功能,数据的整合能力变得更强,数据之间的交换变得更快、更稳,为现代空中交通管理系统提供了数字化航空数据和信息,更好地助力了中国民航全系统信息管理建设。

Related posts

南通新机场建设及临空区规划最新进展

一潼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投入使用航空无线耳机

一潼

重庆监管局督导黔江机场新机坪运行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