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阿尔山机场召开机坪运行协调会

8月4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坪运行管理,维护机坪良好的运行秩序,保持机坪安全运行平稳态势,阿尔山机场召开机坪运行协调会,机场公司副总经理李德奎、各相关保障部门及驻场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对近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协商,大家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认真查找机坪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提出并制定了相应的措施。会议进一步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机坪安全运行教育,落实机坪安全运行规章制度,密切开展机坪作业协作配合,防范和解决运行安全存在的问题,机场公司领导针对今后机坪运行保障管理提出了要求。

会议中飞行区管理部经理赵宏岭与各相关保障部门及驻场单位负责人,对机坪运行管理手册修改内容进行了宣贯,要求各单位,针对机坪运行的安全与服务:一是要抓安全。主要针对员工对规章的落实情况,是否按照规章进行作业;二是要抓重要岗位的工作落实情况;三是抓重要环节、重要时段、重要部位的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此次机坪运行协调会的召开,阿尔山机场机坪运行各部门及驻场单位对于机坪安全运行工作统一了思想和认识,提高和巩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确保机坪运行安全、有序、顺畅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韩富鑫 报道

Related posts

南天信息助力大兴机场建设

一潼

杭州宁波两场互为异地货站项目落成

一潼

“十四五”时期民航总体工作思路确定 2021年民航重点任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