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宜春机场完成道口车辆隔离区域升级改造

为进一步规范机场控制区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宜春机场道口的空防安全裕度,近日,宜春机场组织机场管理部和安全护卫部完成了道口车辆隔离区域的升级改造。

道口是人员、车辆进入飞行区的重要关卡,本次道口在车辆检查区域前端新增加一台电动隔断门。电动隔断门为遥控控制开与关,当车辆需要进入检查区域,会自动语音提示道口值班的安检人员,安检员将电动隔断门打开,车辆驶入待检区域后,安检员将电动隔断门关闭,使车辆处于隔离状态并进行安全检查,同时电动门旁有一个供工作人员出入的侧门,两者结合,可以使车辆在进行检查时,处于封闭状态,并防止无关人员靠近,且实现了人员和车辆的分离检查,提高了安全裕度。

加装完毕后,安全护卫部在道口检查流程上进行了优化完善,将相关规章制度纳入规范化手册,并对员工进行培训,这样一来,提高了航空安保的工作质量,也夯实了空防安全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马琮源 报道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着力打造货运枢纽

赵辛

Ameco航线维修数字化平台系统正式上线

一潼

全日空客机在大阪升空后突然发出机舱门异常警告 被迫返回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