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首维公司开展新能源车辆应急救援演练

为切实做好大兴机场新能源车辆的运行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近期,首维公司组织开展新能源车辆现场应急救援实战演练。

1.jpg

应急救援演练(首都机场首维公司供图)

演练模拟新能源查道车在行驶过程中突发高温报警故障,车辆无法行驶,车内伴有焦糊味,但未发现明显烟雾、着火迹象。车辆救援人员按照应急处置操作规范,第一时间进行信息通报,顺利将故障车辆安全、快速地拖曳到既定维护区域展开救援排故,动作娴熟,操作规范,有效避免车辆自燃等安全风险,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

2.jpg

应急救援演练(首都机场首维公司供图)

演练结束后,首维公司车辆保障部和质量安全部结合演练中的实际情况,开展总结点评会,对演练人员的快速反应、过硬技术及果断处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进一步对处置细节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首维公司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全面梳理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流程,及时整改和优化,持续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提升新能源车辆应急处置能力,为大兴机场安全平稳运行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杨松领 报道

Related posts

白宫前女高官因飞机湍流遇难!近期多架客机遇湍流 飞机顶板破大洞 多人流血受伤!

一潼

关于2023年民航支线航空补贴预算方案的公示

一潼

内蒙古机场集团与武汉虹信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