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海航集团航空主业2020年上半年工作述职报告会顺利召开

7月26日,海航集团召开航空主业2020年上半年工作述职报告会。海航集团董事会领导,海航航空经营团队及相关部门,各客运航空、通用航空、航空货运、海航机场、海航技术等686名管理干部参加会议,13家主业单位汇报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会议同时邀请各单位飞行、乘务、机务等144名特业员工代表出席并现场发言。

  会议由海航集团执行董事长顾刚主持,集团管理层、航空经营团队对航空主业各经营单位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分,各参评企业现场互评,评分结果现场公布。考核分数包含安全指标考核、经营指标考核及现场述职考核三部分,考核结果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

8.jpg

海航集团航空主业2020年上半年工作述职报告会现场

  会上,海航控股、首都航空、天津航空等13家单位汇报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生产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及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剖析目前存在问题,研究如何提升经营业绩,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及风险化解相关工作,如何贯彻落实民航局调研会议精神,加强主体责任,践行“三个敬畏”,实现聚焦航空主业健康发展。

  特业员工代表现场分享感想体会,指出集团将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把员工关爱放在重要位置,坚持“生命至上”和“人民至上”思想,表示身为一线员工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好每一个航班,服务好每一位旅客。

9.jpg

特业员工代表发言

  各单位汇报中指出,上半年面对疫情冲击,海航旗下各航空公司紧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心协力“比学赶帮超”,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运送医务人员和抗疫物资;从严从细做好防疫,夯实安全基础,守住航空安全底线;布局“客改货”,开拓航空货运新市场,狠抓收益提升;恢复航班航线,根据市场需求推出多种机票产品,加紧恢复生产。

10.jpg

与会相关领导对各单位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

  与会相关领导对各单位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任清华联席CEO指出,集团及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统筹资源调度,实现“1+1大于2”,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下半年,各单位要紧抓“安全”与“效益”,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安全指标、经营指标,并做好开源节流工作。

  顾刚执行董事长传达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及胡振江副局长相关指示精神,传达了近期民航局领导对海航复工复产成效及机上热食恢复等举措的认可。顾刚执行董事长表示,正是因为海航全体干部员工在上半年的困难时期兢兢业业,集团才能平稳运营至今,才能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顾刚执行董事长要求,各航司应进一步强化统筹管控意识,在运力布局、资源配置等方面实现互通有无,推动由分散的野蛮式增长向清晰的、合规化增长转型;加强下半年风险研判,要内防疫情反弹,外防输入,国内市场积极复工复产,国际市场做好迎接严峻考验的准备;充分蓄力,积极而为,以同心协力、奋发向上的勇气和决心,积极配合做好风险化解工作,相信未来就在眼前;牢记安全是第一要务,全面抓紧落实“三基建设”“三个敬畏”,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把从严的主基调相关要求;及时向各航司内部传达宣贯本次会议内容及精神,展现海航在新时代下的管理模式,提振全员信心,争取一线员工更多理解与支持,维护集团形象,凝聚全员人心,共同迎接未来胜利的曙光。

来源:微信 作者:海航集团 

Related posts

关注机场净空安全,大疆助力无人机管控

一潼

柳州机场召开SMS安全管理平台应用专题会议

一潼

男子谎称携炸弹乘机 空军出动战机护航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