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赤峰机场公司开展“应急救援专项整顿月”活动

为夯实“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作风整顿成果,进一步提升机场应急救援管理水平,强化应急救援体系建设,赤峰机场公司将组织开展“应急救援专项整顿月”活动。7月6日,机场公司组织召开了启动会议,机场公司领导,机场公司所属各部门及相关驻场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运行指挥中心介绍了应急救援专项整顿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指出此次的活动总体目标是通过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顿,强化机场工作人员的应急救援危机意识,夯实应急救援薄弱环节,规范应急救援日常管理,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完善应急救援设施设备,健全应急救援管理机制,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实施方案中也提出了此次活动整治重点任务,任务内容涉及应急救援预案、演练、培训、设备设施、联动机制等,共计7项重点整治任务,15项具体工作要求,整治重点任务基本实现应急救援管理工作的“全覆盖”。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是赤峰机场继“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工作作风建设”后又一安全重点工作,旨在通过“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等工作要求,深挖问题症结,狠抓整改落实,提升机场应急救援管理水平,强化应急救援体系建设。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强 报道

Related posts

宁波机场登机桥安全接机升级改造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一潼

全国民航流量管理系统在东北空管局试运行过渡平稳

一潼

山西空管分局组织CDM协同放行程序学习

王 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