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安一男子机场停车后遭扣费短信轰炸,凌晨发40多条彻夜难眠

最近

西安的韩先生彻夜难眠

一切都与自己收到的短信有关……

这是咋回事?

 

3.jpg

今年以来,韩先生经常会收到光大银行发来的ETC扣费信息,频率最高时,每天可以收到40多条扣费信息,而且均发生在凌晨。

韩先生:“每天从凌晨一两点开始,十五分钟一次……我本身就失眠,最近这段时间头疼,精神不好 。”

 

4.jpg

事情还得从今年1月12日说起,韩先生当时去机场送人,将车停放在T3航站楼跟前的停车场,离开时,ETC显示扣费十块钱。 随后,韩先生的手机上也收到了扣费信息,可让他怎么也没想到的是,这一次扣费,竟然成了一场麻烦的开始。

韩先生:“就这一条同样的短信,连续发,发了几千条信息 。”

韩先生说,他也和高速集团联系过,被告知应该联系办理ETC的银行,后来他也联系了当时办理ETC的光大银行,工作人员说是高速集团那边出现了问题,该如何解决双方都没给出明确答复。

 

5.jpg

韩先生:“家里老人和我不在一个地方住,我不能把手机关机,担心有事。”

7月1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光大银行南郊支行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和高速集团进行了沟通处理,短信不会再发了 。

工作人员:“本来是一月份产生的账单,但在6月29日,高速系统称有个客户销户了,所以高速疯狂发指令,我们这边才会疯狂发信息,现在已经处理了 。”

 

6.jpg

同时,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车主在使用ETC后,高速系统会自动扣除费用,并通过系统给银行发送信息,同时银行也会向客户发送相应的扣费信息。至于韩先生遇到的问题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他们还不清楚 。目前,短信不会再发了,他们也正在和高速集团共同寻找原因。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记者:李玄

Related posts

西北质监站组织玉树机场改扩建工程监督检查

一潼

内蒙古机场集团机务调研指导机务实训基地建设

一潼

确诊旅客达32例 国航一航班被立即熔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