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全力配合咸阳机场完成自动观测新旧系统切换工作

6月30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配合气象、技保等部门,顺利完成自动观测新旧系统切换工作,保障新系统于7月1日00时正式启用。

气象自观业务横跨咸阳、区管,涉及传输设备环节多、跳线复杂。此次切换工作基于6月23日与技保部门针对新系统信号的前期测试和观察,保证新系统信号在实际传输链路中正常可用,排查可能出现的风险点,为自观系统的顺利切换奠定基础。

为确保切换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天通公司技术人员于当日20:50齐聚气象机房,对现场环境再次进行核实确认。21:10停机开始,自动观测新旧系统实现切换,天通公司技术人员严格按照标准化的操作流程,对线缆、电源进行测试,依照新系统机柜位置对传输设备、线缆重新进行布放,高效、高质量保证传输设备平稳、畅通,为新系统顺利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全力配合咸阳机场完成自动观测新旧系统切换工作.jpg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努力,新系统于7月1日凌晨正式起用。整个配合过程中,天通公司操作有规范,前期有规划,怀奉献之心,敬畏职责,标准之心,敬畏规章,安全之心,敬畏生命,以实际行动打好暑运保障攻坚战。

供稿: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讯员:马笑阳

Related posts

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组成立大会召开

一潼

ARJ21飞机完成高海拔地区演示飞行

一潼

西安机场试点无人驾驶牵引车转运项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