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呼伦贝尔机场开展机坪风险识别专项治理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0年度机坪运行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确保机场公司运行安全持续平稳向好,呼伦贝尔机场近期组织开展机坪风险识别专项治理工作。

本次停机坪专项治理工作,由运行指挥中心负责组织实施。活动开展期间,机场公司进一步完善了机坪运行管理体系、排查机坪作业人员资质、加强机坪作业人员培训、开展机坪设施设备及保障车辆专项检查、加强外来物管理及机坪运行作业现场管控、抓好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强化应急管理,对机坪作业典型不安全事件案例宣贯,并对大风等特殊天气无动力设备系留等预案完善等工作进行逐项排查,落实整改,制定切实可行整改计划,明确责任人,限时予以整改,同时,严密跟踪落实以确保整改效果,形成安全闭环,使每一项涉及机坪安全的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机坪专项整治工作是机场公司关于切实落地“三个敬畏”,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等工作部署要求的一部分。旨在于进一步防控机坪作业风险,刀刃向内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消除近期行业内机坪保障不安全事件中反应出来的隐患问题,进一步夯实呼伦贝尔机场机坪运行安全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赵秀丽 报道

Related posts

甘肃”十三五”拟建通用机场25个

赵辛

宁波空管站开展“冲突解脱”主题进近模拟机竞赛

一潼

《“十四五”民用航空发展规划》印发,涉及新疆12个机场建设项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