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应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兴机场积极推进 “线下+移动端”培训新模式

近日,大兴机场服务百科小程序正式上线。服务百科小程序是机场行业内率先为大兴机场及驻场单位员工打造,提供集成机场服务信息、服务知识、培训课程和服务资讯的一体化线上查询、温习服务类应用小程序,为大兴机场打造复合型服务人才队伍提供便捷高效平台。

大兴机场服务百科小程序

大兴机场员工通过服务百科小程序快速温习培训课件和视频课程,查看最新服务信息、标准规范,掌握旅客常问问题及建议回答,了解行业内外先进服务资讯,让员工利用碎片时间掌握机场服务信息及服务知识。大兴机场探索的“线下+移动端”培训新模式,有效强化驻场单位培训支持,是确保员工获取服务信息和服务知识的权威性、便捷性、统一性的新举措和新探索。

大兴机场高度重视驻场单位员工培训工作,在不同形式上帮助员工提升业务水平,助力各成员单位打造优质服务队伍,持续带给旅客美好的出行体验。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金鹏、哈皓然 报道

Related posts

赤峰机场开展航空情报业务培训交流会

一潼

民航局对俄罗斯航空再发熔断指令

一潼

2015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暨航空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