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青海空管分局开展远台巡检经验分享会

近日,青海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无线通班组开展远台巡检经验分享会。活动以“凝聚智慧,经验共享,优化班组巡检工作”为主题,无线通班组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海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通信室无线通班组负责青海范围内甚高频通信设备维护工作,目前班组维护台站多达19个,每年需开展大量的台站设备巡检维护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台站巡检工作质量,增进班组成员之间的沟通,组织班组全员开展此次远台巡检经验分享会。活动首先组织班组全员统一学习民航局空管局《通信导航监视设备巡检、优化统调与大修管理规定》、《西北空管局通信导航监视设备巡检大修管理(试行)》和技术保障部偏远台站巡检管理细则,进一步明确对台站设备巡检方面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将规章铭记于心。接着由经常参加台站巡检的人员分享自己的台站巡检工作经验,结合各台站实际情况发表见解进行交流。活动期间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一致认为,面对日益增长的台站巡检工作量,把握台站巡检工作内容和要求非常重要,每个人都必须把“三个敬畏”内涵深植于心,才能在巡检工作中履好职,尽好责。

此次活动以“三个敬畏”为指导,通过总结、分享台站巡检经验,使通信室无线通班组每一位成员更加深刻地掌握了台站巡检工作的重点和要求,达到了预期目标。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袁惠玲 报道

Related posts

甘肃监管局对辖区航校开展安全检查

一潼

信息化建设已被民航新疆管理局确定为2018年重要工作

一潼

民航局:国际航班机组加大核酸主动筛查频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