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顺利完成甘青宁转报干线大网割接工作

近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顺利完成了甘青宁的转报干线大网割接工作,为下一步安全保障奠定基础。

甘青宁转报干线原先由FA36综合网及ATM数据网双网保障,由于ATM网设备老旧,根据民航局的安排与部署,民航数据通信网将接替ATM数据网作为民航空管业务重要的交换与传输平台。近日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进行了甘青宁的转报干线大网割接,由原来的ATM帧中继板卡换到大网TDM设备上运行。

在割接前期,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准备工作,熟知业务运行情况,进行了大量的报文收发测试工作,确保割接到大网后报文的正常收发。在同分局进行调试时,做到每一步操作严谨细致,再三确认核实。割接完成后,技术人员依然高度警惕,持续关注三分局的报文收发及系统运行情况。

此次甘青宁转报干线大网割接工作的顺利完成,将更好的为西北空管局通信畅通提供技术保障和优质服务。

供稿: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讯员:安嘉千

Related posts

上海机场边检:一天连查3名持伪假证件资料出境人员

一潼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控制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

一潼

湖南低空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首份低空空域空管协调试运行协议签订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