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开展“安康杯”机坪管理规则培训

为落实安全生产月各项任务目标,提高运行指挥员规章意识,进一步提升指挥员机坪管理相关业务能力,掌握今年呼和浩特机场机坪运行规则主要变化,巩固《呼和浩特机场机坪管理规则》业务知识,近日,按照本年度培训计划,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组织开展了《呼和浩特机场机坪管理规则》培训。  

  首先,培训师介绍了呼和浩特机场停机位基础知识,对机位概况、停机位的划设及停机位变更历程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培训师结合本年度呼和浩特机场过渡期提升改造工程施工情况与学员一起梳理了相关机位的使用限制。随后,培训师对机坪行车道及行驶规定着重进行了讲解,主要介绍了行车道、停止点、避让飞机标志、限速规定等。最后,培训师对机坪设备区和停车位相关知识进行了复习。  

  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师与学员在课堂上进行了随堂提问,加深参训人员印象。本次“安康杯”机坪管理规则培训以 “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契机,增强了运行指挥员规章意识,通过此次培训,受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新版《呼和浩特机场机坪管理规则》。为呼和浩特机场即将到来的旺季航班保障工作奠定了业务基础。

供稿: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通讯员:胡波

Related posts

冯正霖:深入学 用心悟 办实事 求实效

一潼

新疆空管局进近管制室保障地窝堡机场公共RNP AR及目视进近飞行程序正式实施

一潼

关于对全国民航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拟命名对象的公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