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南空管局与昆明机场开展关于保腾芒协同一体化工作交流

为进一步提高云南滇西机场群(保腾芒)协同一体化运行工作效率,提升滇西机场群运行服务品质,6月22日,西南空管局副局长何天剑、空管部空域办副主任黄庆伟、运管中心主任张毅、管制中心流量室主任吴向阳同云南监管局运输处副处长王晖、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却建昆副总经理以及昆明机场运管委成员单位的相关领导和人员开展交流。

5.jpg

交流会现场(胡小强/摄)

会上,却建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云南滇西机场群(保腾芒)协同一体化运行工作目前的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西南空管局能在预先飞行计划的申请和审批、空域资源优化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并对西南空管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黄庆伟、张毅、吴向阳主任分别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提出了优化建议。

最后,何天剑向云南监管局及云南机场集团对云南空管分局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西南空管局将深度参与相关课题的研究,做好运行保障工作,全力支持滇西机场群(保腾芒)协同一体化运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徐莹 报道

Related posts

上海机场被罚8万 事件背后是安保压力加大

赵辛

呼和浩特机场开展1号机坪施工期间航空器引导工作

一潼

民航局再向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