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圆满完成西北地区转报和ADS-B业务割接迁移工作

自6月起,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按照民航局空管局民航通信网部署规划,在TDM承载网上割接新增西北地区转报和ADS-B业务。近日,经过前期信号的测试验证、割接方案的制定、组网设备配置等步骤,天通公司已在TDM承载网上完成新增割接本部及三分局60余条ADS-B业务及转报业务,目前正在完善割接业务的资料登记及配合完成信号的测试引接工作。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圆满完成西北地区转报和ADS-B业务割接迁移工作.jpg

西北TDM承载网作为民航通信网的子网,覆盖了西北空管及下辖所属陕甘宁地区近200台设备,接入业务包括雷达、甚高频、转报、ADS-B等多种数据类型,具备更加丰富的数据接口,传输延迟更小,组网安全性更高,今后将与西北地区综合业务网和核心网并行提供西北地区内部和跨地区地面数据传输服务。在完成西北地区转报和ADS-B业务割接工作后,天通公司将进一步在TDM承载网上整合优化网络传输资源,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供稿: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讯员:葛迎博

Related posts

超强风暴将抵达新西兰!这家航司呼吁!

一潼

东航试点推行“One ID”全流程无接触自助刷脸的乘机服务

一潼

赤峰机场查获新型违禁品

一潼

Leave a Comment